博客年龄:18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95篇

个人描述

不知是哪一天?聽到流浪這個詞,便那么固執和熱烈地愛上它。如果不是厭倦了千篇一律的生活,如果不是想要流浪,想去遠方,怎么會忽然有了千山萬水的渴望。可是遠方,那究竟是多遠多遠的地方?

既然无能为力又怎会相信人定胜天?

2008-05-03 14:47 阅读(?)评论(0)

一、最近放假在家,日子很平淡,抱着电视看到零辰两点,特意的离开网络,似乎回到了从前没有发达的信息的时代,那个时间我内向的开心。有时候我很想回到过去的闭塞。
二、电视中放的都是爱情电影。我喜欢电影,因为不冗长并且影像效果俱佳。我喜欢把自己融入情节,虽然现实什么都没发生却感觉的到心理活动。
三、《人造美女》中女主角本身不喜欢整形却为心爱的人去做这些。我想这个就是纯纯的喜欢。
四、我喜欢用“喜欢”这个词,因为我觉得“喜欢”比“爱”更纯洁,不带有其他任何色彩。
五、略看过去的日志,觉得自己很好笑。
六、虽然我很无能很胆怯但不意味所有方面都是懦弱的。
七、心灵的慰藉只能在网上寻找,现实生活中继续过我自己的日子。
八、不知道现在属于心死还是想通了,总之不想真正沦落。
九、最近很忙,忙于我的追求。虽谈不上事业但总也称的上摸索,用安慰自己的话说:事业为重吧。
十、一直是个矛盾体,始终保持着慈悲与邪恶同生。我想正是矛盾让我前行的更远。
十一、我是父母唯一的希望我不能对不起他们。想到他们我又开始流泪。
十二、突然想到西藏,想去朝圣净化心灵洗去罪恶。但是我不敢。
十三、希望自己睡觉时嘴角能带上微笑。

(手机看搜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满意的一天 下一篇:彷徨至二零四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