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95篇

个人描述

不知是哪一天?聽到流浪這個詞,便那么固執和熱烈地愛上它。如果不是厭倦了千篇一律的生活,如果不是想要流浪,想去遠方,怎么會忽然有了千山萬水的渴望。可是遠方,那究竟是多遠多遠的地方?

2008-07-17 02:43 阅读(?)评论(0)

    今天又感觉到了无助的忧伤和落寞。

    我觉得自己好可怜好卑微。

    对着镜子,我发现自己还不曾经历过青春就已经走向了死亡。

    这就是我的生活吗?

    我想我既然得不到我想要的生活至少也要想正常人一样过日子啊,可是我做不到。我始终自我,始终封闭。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抹杀一切的可能,然后告诉自己这不是自己想要的。

    可是从来不曾经历何来的对错?没有过程怎会知道结果?

    总以为自己已经顿悟了因果,总以为自己看穿的欲念,总以为自己摆脱了凡俗。

    可是我依然是一堆包着追求的肉。人性本恶,人从一开始就是自私的,会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过好、过的最好,以至于无休止的追随于攀比。

    我可以做到与世无争、可以旁若无人,却依然摆脱不了对完美的追求以及他人的羡慕。

    如果不是今天的发现,我想我又可以保持很长一段时间的冷漠。

    无意中看到一对甜蜜的照片,然后看看镜子,我二十一岁了,已经不是当年那样能无忧无虑说话的年龄了,我真的老了,却依然当自己为小孩。

    我真傻。

 

    人总是要面对现实的,可是我总是无法正视。

    走不出牢笼得不到世界。

    把自己关在自己的笼子中太久了,我不曾接触世界。

    万恶的世界能让人出淤泥而不染吗?

    之前我做到了,但是之后我能这样保持下去吗?

    欲望与心跳同生。

    佛门心境只是暂时的延时自己内心的忧虑。

    我还是不能将自己归与红尘之外,因为我不甘。

    没有体验怎么能绝望呢?

 

    我相信命运天注定,所以我不愿突破,冷笑这个世界。

    笑着笑着发现其实自己才是最可笑的,多少我笑之人同志也是笑我之人呢?

 

    我该如何走出自己的牢笼?

    困住我的是心;囚住我的是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Happy牛Year 下一篇:殉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