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95篇

个人描述

不知是哪一天?聽到流浪這個詞,便那么固執和熱烈地愛上它。如果不是厭倦了千篇一律的生活,如果不是想要流浪,想去遠方,怎么會忽然有了千山萬水的渴望。可是遠方,那究竟是多遠多遠的地方?

忘记,也许是刻意。

2008-06-12 01:54 阅读(?)评论(0)

    经常登陆这里,却很长时间不曾键入自己的心灵。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习惯的在论坛中灌水,交流着域名世界的一切。这就是我的生活,自以为追求了梦想中的行业从而麻痹现实存在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的存在意味着什么,正如同没人知道我的存在,更没人会对我的存在而计较什么。我已经达到了透明人的概念,准确的说,我已经沦为了和世界万物一样的存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完全可以忽略的介质。

    一直生活在矛盾中:追寻的是什么?面对的是什么?得到的又是什么?一直捉摸不透这三者之间的关系。

    我曾以为我可以放弃一切追寻自己非同寻常的渴望,可是我做不到,现实在我脸上狠狠的抽了一巴掌,然后狰狞的告诉我:你做梦去吧!你追求的那个叫做童话。

    我曾以为我可以面对无数的眼光而不顾,可是我做不到,面对父母我是诚实顺从的小孩,我该做的就是不作对不起父母的事情。

    我曾以为我得到了很多:是我追求着的童话:是我愿为之不顾的勇气。实则却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当然也什么也没得到。

    往事,不知道能不能用这个词儿。我的世界中什么都不曾发生,也许只有等到未来的未来才能称之为未来发生过是事情为往事。

    泡沫般的记忆在脑中飘散,五颜六色的散着绚丽夺目的光彩。随着泡沫腾空而迅速破裂,支离破碎不带有任何角质。

    记忆,如同一面哈哈镜。看着镜中的自己是可笑的,那种可笑来源于对自己的不认识而导致一幕幕的尴尬与不堪。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殉情 下一篇:生日才觉悲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