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95篇

个人描述

不知是哪一天?聽到流浪這個詞,便那么固執和熱烈地愛上它。如果不是厭倦了千篇一律的生活,如果不是想要流浪,想去遠方,怎么會忽然有了千山萬水的渴望。可是遠方,那究竟是多遠多遠的地方?

强颜欢笑以及度日如年

2008-05-09 01:13 阅读(?)评论(0)
一、又开始了无端的伤心无理由的落泪,这样的生活我不满足。
二、总希望能出现一个臂膀,一个能依靠的男人,可从未出现。
三、总以为调整心态可以快乐,可是我改不了喜欢男人的事实,每天都会天黑,黑夜总让我无助的绝望。
四、我怕黑怕寂寞怕夜的感染更怕这样无始无终的循环。
五、始终处于悲喜之中,矛盾依然矛盾,庆幸的同时落默尤存。
六、本是胸无点墨为何会感染上文人气结?走入死胡同越走越深无法自拔。
七、很多次的决心很多次的失望很多次的破碎很多次的释然却又很多次的回到原点,我仍然只是个Gay。
八、为什么作个平常人会如何困难?我作错什么了?我只是天生和大部分人性向不同为何会让我步履为艰?
九、从小我就是个乖小孩也是父母的掌中宝,从来没作过任何坏事,可是仅仅因为性向可以毁灭一切,我不敢,我真的不敢,我怕父母伤心我怕父母失望,我也不能,不能让父母被人瞧不起。
九、真的好想好想找个肩膀简简单单依靠,擦拭泪水。
十、伤心时我只能一边按动手机一边暗暗落泪,我真的好没用,心里我也瞧不起这样的自己,可是这就是我,自己不爱自己那还有谁能关心?
十一、好了,眼泪干了,我要睡觉了。
(手机看搜狐)
  最后修改于 2008-05-09 21:5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日才觉悲凉 下一篇:满意的一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